close

 

 

 

 

 

 

 

 

 

今天小薇突然問我  我生命中有沒有人是  

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代替不了



 

 

 

  

 

回答後,  我一個人又想了想這個問題

其實, 生命中每個交集過   談過感情的 其實誰都代替不了



 

 

 

 

 

他們就像 memory cards

那些相處過的片段   說過的話   去過的地方

傷心的 開心的   痛心的

其實 都已存在那 屬於他們的記憶卡裡



 

 

 

 

 一張 一張 的記憶卡

以為已經忘記了   以為已經過去了

可是拿掉其中的一個

我就不會是完整的我  我就變得不一樣了



  

 

  

  

 

 曾經 我跟他們 度過的那些時光

 其實     每一個 都不能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pep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